环绕滇池的美景,景色这边独好

已逛腻公园的人们周末可约上小伙伴们滇池走一圈。环滇池有数不清的湿地,有玩不完的公园美景。

第一站“斗南湿地”

在环湖路边,从市区开车前往仅需20多分钟。不像海东湿地那般人潮涌动,可以安静的拍几张美照。

笫二站”大渔湖公园“

位于昆明呈贡大渔乡的大渔公园是新近开发的一个旅游景点,欧洲风情小镇的缩影,鲜花里的童话世界,蓝白相间的爱琴海建筑风格,是大渔公园的一大靓点。

喂海鸥不比大翠湖差。

导航搜索大渔公园即可,近大学城南站地铁,从昆明火车站坐c85直达。

第三站”古滇王国“

古滇艺海大码头的环廊建筑风格古朴、粗犷,与候船大厅倒影成趣,滇池泛舟而来,游客登陆码头,即能感受千帆点点的古滇渡口历史遗风。

目前,共有20艘电力驱动画舫游船,其中最大的一艘可容纳22人,今后,将有201艘电力驱动画舫游船规模,将成为中国最大的水上游艺码头。

1、昆明主城——昆玉高速,从富有收费站下来,老昆洛公路呈贡方向——中广公路——环湖公路——“七彩云南·古滇名城”

2、昆明主城——环湖东路——环湖南路——“七彩云南·古滇名城”

笫四站”白鱼口.省工人疗养院“

白鱼口风景区距昆明市区38公里。它是一个伸入滇池的半岛,与岬角滇池的观音山遥遥相望。

这里草木蓊郁,山花烂漫,水抱山环,湖堤曲折,湖水碧绿澄清。这里临湖的山势突兀奇巧,以一条白鱼张着嘴伸向滇池,又因这一带湖湾盛产白鱼,故称白鱼口。

民国初年,这里建有花园别墅,园中建一小楼,均以石块堆砌而成,形如“磊”字,因此就叫“磊园”。磊园有三层,依崖面湖,古朴庄重,颇似欧洲古堡,又有西南碉堡之风。二楼小厅,正西为玻璃墙壁,临湖有落地高窗,身处室内,湖光山色尽收眼底。

评论

© 昆明康辉旅行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